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8-23 16: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自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全市上下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决战决胜的信心,刮骨疗毒的狠劲,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政协委员张俐说,生态环境问题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社会问题。我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作出表率,让老百姓获得更多蓝天白云。

  黄楼街道党工委书记蒋蓓说,今年以来,黄楼街道不断深化工业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遏制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进一步改善了环境质量。持续保持强化管控的高压态势,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扬尘污染、燃煤污染、面源污染、“散乱污”企业、生活垃圾的治理与控制,持续开展专项检查。

  泉山区卫计委副主任徐登航说,打赢蓝天保卫战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是徐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加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督导、检查与问责力度,依法严肃处理各类环境违规违法行为,切实改善空气质量,让百姓切身感受到环境质量的好转。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期盼,争创更多蓝天白云。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队员周小喦表示,作为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我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严抓建筑工地和地铁工地扬尘,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民张鑫表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光是政府的事情,作为普通市民也不能置身事外。我们都要做保护环境、改善环境的参与者,积极投入到大气污染环境治理之中,多传播正能量,唤醒和倡议更多的人理解和支持相关工作,参与社会管理,形成社会共治、全民参与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格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