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银行业为“十佳风控卫士”颁奖
2018-08-23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8月22日,徐州银行业“十佳风控卫士”颁奖典礼在铜山农商行举办,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薛田江,徐州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青,徐州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华军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6月初,为提升徐州银行业合规意识和风控意识,促进全行业科学稳健发展,徐州银行业协会在全市启动“寻找十佳风控卫士”活动,活动期间收到23家单位申报的“十佳风控卫士”材料的个人(团队)共计32个。

  经过严格细致的初评,20个个人(团队)进入最终评选环节。终评现场,选手们精心设计了图文并茂并且结合银行风控主题的PPT和视频,通过现场展示环节,讲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典型风控事例、发表关于风控的新颖见解,展现良好的职业操守。

  最终,兴业银行风险管理部、广发银行风险管理团队、交通银行保全团队、江苏银行营运部清算团队、工商银行张沛钢、平安银行崔红、农业银行王海港、招商银行司忠民、中国银行李锦、彭城农商行鹿慧等获得徐州银行业“十佳风控卫士”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