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2018市级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举行
2018-08-22 10: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8月17日,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国家税务总局徐州市税务局、共青团徐州市委、驻徐某部联合主办的“浓情夏日缘定七夕”2018市级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举行,来自市级机关各单位的252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男女嘉宾登台互动,设计了浪漫的5分钟约会,穿插个人精彩展示、“同心协力”“心有灵犀”“桃花朵朵开”“爱的告白”等多个环节,青年朋友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相互协作、打开心扉,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相识的机会。

  3轮游戏的碰撞后,现场共有9对青年男女觅得佳音,牵手成功,台下也有部分情投意合的男女嘉宾表示有进一步了解相处的意愿。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扩宽青年沟通渠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桥梁,解决当下青年交友难、择偶难的问题,倡导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增添广大青年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投身工作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首次牵头主办的针对市级机关单身青年的联谊会,同时也是徐州团市委“青春相伴,缘来有你”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品牌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会上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还开通了“机关单身青年联谊网”,方便机关青年男女在网上交友,今后将继续立足青年需求,将青年交友活动品牌化、持续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