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廉政党课助力政治巡察
2018-08-22 10: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戴苏林)日前,沛县县委第三巡察组举办国资公司党支部专题廉政党课,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铜成以“强化党支部建设,深化政治巡察”为主题为被巡察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巡察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主要针对国资公司党支部存在的突出情况,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努力将国资公司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带领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坚强战斗堡垒。“县委第三巡察组本轮巡察对县委610办、国资办和国资公司三家党组织进行巡察,均为被巡察单位讲授了一堂巡察廉政党课。”沛县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郝允跃介绍说,为被巡察单位讲授廉政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已成为常态。

  “这堂廉政党课讲得很生动、很接地气,让每一名党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沛县国资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冰表示,要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揭短亮丑;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决不推卸责任,将认真剖析,迅速整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