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警部队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来徐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22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8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武警江苏总队副司令员陈源带领武警部队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来徐,就部队军人子女入托入学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李燕陪同调研。

  我市是驻军大市,具有优良的拥军传统,是全国著名的“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我市把解决部队军人子女入托入学作为增强部队战斗力、支持国防事业的重要举措和双拥工作的具体内容,不断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全面落实军人子女教育各项优待政策,确保军人子女入学有渠道、上学有保障、就读有帮扶。

  在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对我市落实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建议我市以此为契机持续抓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更好地服务驻徐部队官兵,让部队军人安心服役,为徐州双拥模范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