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社在徐成立首家地方分社 周铁根双传学为徐州分社揭牌
2018-08-22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8月20日下午,新华日报社首家地方分社-徐州分社成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和新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为徐州分社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江网董事长、总编辑陆峰,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等出席。

  双传学在成立仪式上说,在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热潮中,新华日报按照省委加快推进主流媒体深度融合的要求,抓紧在各设区市筹办地方分社,更好地宣传和服务全省各地改革发展。过去,新华日报社在服务徐州的改革发展实践中,结下了休戚与共的不解之缘,近年来通过报、网、端、微全媒体讲好徐州新故事、传播徐州好声音、弘扬徐州正能量。徐州市委市政府也通过各种形式对新华日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给予大力支持。作为江苏第一主流媒体,新华日报社徐州分社要以更高眼光、更广视野、更大格局,用更全平台、更多手段、更好产品宣介徐州,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努力为徐州改革发展注入新活力,引进新智力,激发新动力。相信新华日报社同徐州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成果将更加丰硕,必定推动徐州在新一轮改革中勇争“最上游”,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到“最前列”,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冯其谱说,长期以来,新华报业一直关心支持徐州发展,先后推出一大批有深度、有影响的新闻宣传报道,有力地宣传推介了徐州城市形象。徐州分社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新华日报社对徐州的关心与支持,必将有力助推双方在党报发行、重要主题宣传和智库服务等方面合作再上新台阶。衷心希望新华日报社徐州分社能够在新的起点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徐州、支持徐州、宣传徐州,继续充分发挥党报“第一主流媒体”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徐州城市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深入报道徐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全方位展示徐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变化新成就,持续为加快“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提供强大舆论支持。我们将全力支持徐州分社在徐发展,携手共创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