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三压降”工作
2018-08-21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徐州讯 8月17日,新沂市供电公司召开“三压降”专题工作会,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和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投诉压降、线路跳闸压降、触电人身伤害事件压降工作,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质态,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做好支撑保障。

  该公司认真分析了当前“三压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制定了“三压降”专项行动方案和管理考核办法。该公司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压降客户投诉,充分发挥社区经理和施工、运行等一线人员作用,刚性执行停电计划,大力宣传供电服务“快捷通”。二要强化综合治理,着力压降线路跳闸,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要明逐条线路落实设备第一责任人、属地化运维责任人,落实属地责任。三是强化隐患整治,着力压降触电人身伤害事件,要充分认识到压降触电人身伤害事件的重要意义,一着不让地抓好农村地区人身触电风险防范工作;要进一步扩大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受众群体,用好农村喇叭、微信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切实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能力,全力营造全民安全用电氛围,确保用电安全可靠。(赵超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压降工作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