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召开
2018-08-15 17: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8月13日,我市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大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向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新福出席。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了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对我市具体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推动解决“公务接待”“办公用房”“通信补贴”“会议管理”“三大攻坚战”以及“营商环境”等领域存在的“四风”问题,坚持做到纠正“四风”突出问题与贯彻作风建设最新部署要求相结合,查处纠正个案问题和举一反三解决面上问题相结合,全面自查自纠与推进源头治理相结合,实现制度规定更加完善、监督管理更加有力、纪律执行更加自觉,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实现徐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徐大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明规矩,查问题,严追究,推动作风建设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向前迈进,以好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健全长效机制,注重精准发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各部门要落实责任,边查边改,从严执纪,强化责任担当,以到位的组织领导,扎实的工作举措,有序有效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