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区街道打响拆违“第一枪”
2018-08-14 13: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8月8日,烈日当空,百余名工作人员在榆庄村铜创路南的十来家营业店面里向外搬着东西,一件件清数,一件件登记,忙得满头大汗。这是铜山区新区街道联合高新区特警、园区所有单位,冒着烈日酷暑,对榆庄村铜创路南头违章建筑进行彻底拆除。此次共拆除违章建筑400余平方米,涉及营业店面10家,清运垃圾21车,为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增添助力。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区街道按照“突出重点、示范带动、全面治理”的原则,充分考虑农民生产生活需要,立足村庄实际,结合村情村貌,实行“一村一案”,扎实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制订了提档升级版高家营示范村、榆庄和龙亭集中居住试点村、梁庄民俗文化特色村、驿城美食城农贸市场改建等各具特色的整治方案,以示范村“十有”标准和一般村“六无”标准,在全街道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垃圾处理、文化广场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优美、整洁舒适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