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民警助南京小伙找到失散30多年母亲
2018-08-09 10:52:00  来源:彭城晚报  作者:武军  
1
听新闻

  “我和母亲失散30多年,竟然还能找到,多亏了徐州民警的帮助。”8月5日,家住南京玄武区的张先生,给晨报来电,感谢徐州民警的大力帮助。

  7月25日下午, 一名南京小伙子给徐州警方发来求助信息,自称30多年从未见过的母亲,现在可能在我市贾汪区居住,希望贾汪警方能够帮助寻找。贾汪公安分局立即联系了张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张先生称,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和母亲分开了,30多年没再见过,自己非常想念母亲。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一些简单信息,贾汪公安分局通过信息查询、核实等多方工作,终于找到了他的亲生母亲,并与她取得了联系,张先生的母亲非常激动,希望能尽快见到儿子。

  当徐州民警把这个消息电话告诉身在南京的张先生时,电话那头的他早已泣不成声。在民警的联系安排下,8月2日上午,张先生专程从南京乘车赶来,在徐州汽车总站派出所激动又紧张地等待他母亲的到来。上午11时20分,张先生的母亲来到派出所,30多年未相见的母子,相拥抱头痛哭。经了解,30年前,由于家庭迫不得已的原因,张先生的母亲离开,这么多年来一直非常想念儿子,母子俩非常感谢贾汪警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