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卫计委调研组赴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交流“诚信医院”创建成果
2018-08-09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诚信医院创建工作交流会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徐州讯 8月7日下午,由南京市卫计委综合处、南京市卫监所组成的调研组,在徐州市卫计委、市卫监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赴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交流观摩“诚信医院建设”的创建成果。

  调研组一行在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宣传墙、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栏、诚信医院文化建设长廊以及诚信医院文化展示区等地,并开展“诚信医院创建”工作交流会,针对该院如何创建诚信医院、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和讨论。

  医院诚信文化建设墙

  据介绍,和平妇产医院自诚信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的要求,从依法执业、医疗质量管理、院感管理、医德医风建设、放射诊疗管理等方面,扎实做好诚信医院建设工作。

  诚信医院创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医院的诚信文化的建设,促进了医院综合能力的提升,服务质量及病客满意度大幅提升,收到了可喜的成效。(张扬 婉人)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