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体育记者协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举行
2018-08-08 17: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8月4日,徐州市体育记者协会举行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会上,协会主席王瑜珩当选为新任法人代表,并增选了协会副主席和协会秘书长。

  体育记者协会是由全市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和出版社等从事体育报道的记者、编辑、播音员、评论员、摄影人员,以及体育宣传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市性群众团体。近年来,市体育记者协会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始终以宣传服务徐州体育事业发展为中心工作,在组织重大体育宣传活动、加强体育部门与新闻单位信息沟通、加强体育记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徐州市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今后,体育记协将充分发挥体育记者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加强和改进体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舆论宣传阵地,为推动徐州市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活力,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