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风墨韵——徐州美术的历史与今天暨民间工艺作品展在俄罗斯圆满落幕
2018-08-08 16: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瑾)8月4日,由徐州市政府和俄罗斯维堡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汉风墨韵——徐州美术的历史与今天暨民间工艺作品展”在俄罗斯维堡市“维堡冬宫”展览中心落下帷幕。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参加闭幕式并讲话。

  此次展览,徐州市政府向维堡市政府赠送了《孔子拜见老子》汉画拓片,维堡市教育文化部与徐州市文联签订了两市美术交流备忘录。

  冯其谱说,文化是传播文明、增进友谊的桥梁。本次展览从历史、人文的角度展示徐州美术的过去与现在、传承与创新的发展历程,充分彰显了徐州独特的文化传统、审美观念和地域特征,不仅为两地艺术家近距离交流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也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增进两市的传统友谊,促进友好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为期10天的展览受到俄罗斯文化各界人士的认可与肯定。展览期间,俄罗斯文化部长专程前来观展并给予高度肯定,芬兰科特卡市长阿琳娜与我市艺术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