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技企业家人选出炉 徐州入选人数苏北第一
2018-08-08 09: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徐仁才)记者日前从市人才办获悉,经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研究确定,全省1479名企业家入选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名单,我市79名企业家名列其中,入选人数居苏北第一。

  “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培育工程是江苏省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既通科技、又懂市场的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打造江苏创新创业“最强大脑”。今年以来,我省专门出台《关于实施科技企业家支持计划的意见》,把科技企业家的培育放到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层面,对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重点培养,打造一支走在产业发展前沿、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勇于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家队伍,更好地带领江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入选的企业家将享受多方面的支持:优先获得科技项目、产业项目的政策支持;支持企业围绕产业链建立科技服务中介、平台型公司以及创业孵化器;搭建企业家相互交流、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企业与金融资本对接的平台;可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信用贷款,企业无须提供强担保、强抵押;相关部门也向省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开放大数据、公共检验检测等平台资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