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3人进入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公示
2018-08-04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近日科技部公布了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公示名单,我市有3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名列其中。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相关部署,开展了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申报工作。经过广泛的组织发动、审阅材料、严格筛查,共组织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及其科研一线人员、企业及其科技人才,申报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科技创新创业人才8个、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8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3个。这些申报项目类别中,江苏华信新材料、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及徐州中矿大传动的3位科技人员通过逐级审核,纳入2017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的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类别拟入选名单。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作为评选万人计划的重要平台之一,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据悉,目前我市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已达17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