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8-03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徐州讯 近年来,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在全辖所有网点设立了“爱心服务站”,为广大公共服务提供者提供休息场所。今年夏季,“爱心服务站”更名“中行温暖角”,名称变了,服务也升级了。

  “中行温暖角”配备了茶水、饮料、药箱、遮阳伞等防暑降温物品,邀请网点周边的环卫工人、巡逻民警等走进网点休息,提供一片清凉。

  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在等待办业务的间隙为客户送上防暑降温的茶水。一些网点还自发成立了“清凉小分队”,用走出去的方式,为在岗位上坚守的城市劳动者和守护者们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问候。

  酷暑当头,中行的“夏日送清凉”活动仍在继续。中行徐州分行将坚持用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积极践行大型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王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