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开展“百名孤儿科普体验一日行”活动
2018-08-02 16: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实习生 李一诺 通讯员 张列)7月31日,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邳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邳州市委等联合组织开展“百名孤儿科普体验一日行”活动,来自邳州市戴庄、新河等偏远山区乡镇的100名孤儿和贫困生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青少年暑期科普体验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来自邳州市戴庄、新河等偏远山区乡镇的100名孤儿和贫困生先后参观了世界银杏科技主题馆、邳州市规划馆、凤凰机器人、邳州市福州路小学科技馆等多个场馆。

  每到一处,邳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高科技的神奇奥秘无不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追捧。孩子们在游中学、在学中游,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暑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