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冬梅率团慰问驻徐部队官兵
2018-08-02 15:4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徐部队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韩冬梅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训练、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过去的一年是徐州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未能办成的大事难事。长期以来,驻徐部队广大官兵对地方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支持始终不遗余力,为这座城市的发展振兴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徐州改革发展,继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双拥城市的光荣传统,支持保障部队建设,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8月1日,市委、市政府还分别慰问了73087部队、71625部队和73071部队,向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