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驻新官兵献真情
2018-08-01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徐州讯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沂市供电公司党政工领导前往驻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征求部队对供电公司在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驻新沂部队领导对供电公司一行专程到访表示诚挚的感谢。慰问中,该公司领导与人武部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部队用电情况,介绍了目前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形势,电网规划及优质服务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部队官兵对新沂供电公司在军企共建、承担社会责任,热情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公司多年以来和部队保持着良好关系,对部队工作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深刻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多年来,新沂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军企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坚持将服务军队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拥军活动,把做好供电服务工作当作支持军队建设、稳定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形成了互帮、互助、互爱的和谐军民鱼水之情。(袁成虎 赵超)

标签:新沂供电;慰问官兵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