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段庄街道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8-01 14: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欣闻)为了解和掌握辖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基本情况,增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水平,段庄街道突出重点,全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开展。

  组织开展调查统计工作。充分利用全科社工、淮海天地党群服务中心的优势,组织成立了调查统计小组,在培训的基础上明确职责,对辖区内新的阶层人士进行全面摸底,建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档案库,实行信息的动态管理。

  强化思想教育引导。组织开展新的阶层人士专题学习活动两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组织开展新的阶层人士专题座谈会,邀请其为辖区商圈发展建言献策。在区域化党建统一活动日,邀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马庄、走进徐州好人园,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