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交警方多措并举 提升“两站”地区综治水平
2018-08-01 13: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范文中)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以站场地区和客运站点为重点,充分发挥专业警种职能优势,采取超常规措施,扎实强化社会面动态巡逻防控,全力提升“两站”地区综合治理水平。

  分局充分发挥专业分局职能优势,深入开展信息收集、研判、预警工作。针对站场地区人流、车流量大,聚集性明显,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着巨大压力的实际,制订完善了反恐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暴恐袭击等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做到第一时间控制事态。

  工作中,分局不断优化调整站场地区巡逻警务模式,采取“定人、定点、定岗、定责”的工作模式,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巡逻盘查,提高巡防密度、延长巡防时间,最大限度遏制违法犯罪的时间和空间。同时,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把警力推向路面,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一警多能,指挥交通、疏导车辆,还及时为过往旅客调配出租车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