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区团委举办“科创益行”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1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徐州讯 7月30日,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团队来到徐州市泉山区风华园社区等志愿服务站,围绕青少年在科技、艺术等方面需求开展8批次的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泉山团区委‘七彩假期’青少年综合能力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主题是“点亮心灯,科创益行”,在科技知识普及、传统文化宣讲上向假期在家的孩子们授业解惑。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团队连同泉山区苏北计划志愿者们手把手的教孩子们动手参与制作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学习陶艺制作,体验扎染工艺,让科技和传统文化从小深入人心,为孩子们的假期添加色彩。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能和专业化水平,共青团泉山区委着力在校地合作上下功夫,与在徐高校团委建立普遍联系,在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新创业辅导、成果对接、文化宣传、服务民生等方面通力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凝聚、服务青年的能力。(张扬 胡鹏程)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