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工会信访工作交流会在徐召开
2018-07-31 09: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卓焘)日前,全省工会信访工作情况交流会在我市召开,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何应洋、各设区市法律工作部负责同志参会,共同研究探讨和推进工会信访工作。市总副主席王建民出席并致辞。

  省总法律工作部部长何应洋对我市工会信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在会上指出:工会信访工作是增进党政和职工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面广量大、理论政策性强、工作标准要求高、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推进工会信访制度改革和法治化建设,依法化解职工群众的合理诉求,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企和谐共赢、营造稳定的社会秩序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徐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徐州市总工会信访接待室、劳动人事争议巡回庭,徐州工运史馆和劳模博物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