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纪委监委用好用活“身边廉政教材”
2018-07-31 09: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杨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这是铜山区机关党员干部在参观新建成廉政教育中心重温入党誓词的一个镜头。

  “中心展示的很多违纪案件都是熟悉的人和事,让人感受深、触动大,给人以强烈的心理冲击和震慑。”不少党员干部表示,这些“活教材”,增加了警示教育的冲击力、说服力和感染力。

  此外,铜山区纪委监委不断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拓宽警示教育渠道,对本区被查处的留置和重大典型案件均进行深入挖掘,有针对性的进行警示教育片素材取景,制作“本土”警示教育片。通过有序指导全区各单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利用身边的反面“活教材”,切实增强全区广大公职人员的纪律意识,拉紧纪律的“红线”,筑起纪律的“高墙”。今年以来,共指导召开警示教育大会14场,1300余名党员干部定向接受了廉政教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