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造国际一流航空经济区 新沂通航经济区项目签约
2018-07-31 09:2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李家松)7月26日上午,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新沂通用机场建设现场,认为机场建设符合航空配套产业园建设使用要求。新沂市人民政府与瞻望世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就通航经济区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的项目内容是以正在建设中的新沂通用机场为基础,同时配套建设相应的附属设施,并以通航产业为依托,建设通航产业园、通航商务园、住宅区、通航博览园等,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航空经济区。项目总投资额约30-50亿元,项目建设周期3-6年,分2-3期投资建设。

  据了解,瞻望世纪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产业集群的标杆,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中国航空产业的开发和航空相关产业的推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