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2018-07-31 09: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7月30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赴宁主持,副主任李君超、束志明、陈新生、李玉娟,秘书长王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立峰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张赴宁在讲话中说,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开幕,希望各位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参会、依法履职,保证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近一个月以来,市人大机关为筹备大会做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在剩下的这几天时间里,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抓紧对所有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建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副市长毕于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筱筠,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