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2018-07-30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徐州讯 日前,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定结果公布,在徐州市星级网点创建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星级网点占比45%。其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营业部获评“五星级网点”;江苏银行科技支行获评“四星级网点”,江苏银行新城区、城北、城东支行获评“三星级网点”。

  近年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客户至上,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拓展服务网络,丰富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

  在客户体验方面,让服务设施更齐全、更便民,服务环境更舒适、更温馨,为客户提供特色化、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品质。特别是借势互联网,加快业务流程的改造和创新,全面加强“智能厅堂”项目建设,实现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智能化转型,客户体验、社会品牌效应显著提升。(陆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