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工作获好评
2018-07-27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徐州讯 7月25日,新沂市供电公司就今年夏季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向新沂市委市政府作专题汇报,对供电公司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夯实安全管控能力,积极做好迎峰度夏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为了确保迎峰渡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新沂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了迎峰渡夏安全供电方案,成立了由安质、调控、运维以及三新公司等相关单位组成的组织机构,制定了迎峰渡夏工作计划与措施,全面落实各项措施,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落实客户侧用电安全检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前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大检查,巡查578家用户,巡检到位率100%对校园、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和公园等公共区域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排查27处,发现安全隐患37条。专门组织临电小区和老旧小区安全问题排查,督促开发企业落实整改,主动开展老旧小区配电设施改造。

  抢修应急机制完善可靠。公司建立的电网抢修组、4个配农网抢修基站、16个农村低压抢修站点共计300余人组成了市镇两级应急抢修网络,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积极配合做好线路迁改工作。配合市政建设完成城区化工路、临沭南路、北京东路等6条线路迁改工作。

  截止目前,新沂最高负荷66.8万千瓦,同比增长4.2%,新沂电网整体平稳,未采取限电措施,未出现大面积停电事件。(赵超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迎峰度夏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