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市卫计委督导组到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调研诚信建设工作
2018-07-27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徐州讯 7月25日,由江苏省卫计委、江苏省卫监所、徐州市卫计委、徐州市卫监所组成的诚信医院督导检查专家组一行人到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就和平妇产医院诚信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王问非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人在袁守勤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及诚信医院文化建设长廊等地。专家组领导还询问了和平妇产医院的基本概况、开展诚信医院建设以及医院诚信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且对和平妇产医院的诚信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后,专家组在和平妇产医院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检查考评会,听取和平妇产医院诚信医院建设的工作汇报。会上,袁守勤院长从医院基本概况、诚信医院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及诚信医院创建所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向各位专家作了汇报。面对专家组提出的“为什么要开展诚信医院创建工作”、“怎样落实诚信医院创建工作”及“创建诚信医院后取得了哪些成果”的问题,袁守勤院长一一作答。

  专家组强调,诚信医院建设工作是推进医院继续发展、提升医院整体综合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对和平妇产医院诚信医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婉人 杨贞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