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获市级“五一劳动奖”
2018-07-26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徐州讯 日前,徐州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徐州市五一劳动奖和徐州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这是该行继2017年获得“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去年以来,全市广大职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拼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徐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表彰评选工作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程序,最终,86家单位获评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150名职工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评选中,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除获评“五一劳动奖状”外,该行一名理财经理和两家先进支行分别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徐州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陆玄)

标签:五一劳动奖状;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