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平安交通”暨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2018-07-26 17: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7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平安交通”暨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副市长徐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徐州公交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市公安、教育、交通、安监等部门分别汇报了近年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市安委会印发《关爱生命筑牢防线徐州市“平安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市交通运输局出台《关于加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意见》。

  徐东海说,要推动交通运输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利用标准化建设成果建立自主管理、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和本质安全度,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使“平安交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