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3岁老人致信工行徐州分行行长 手书点赞“工行温度”
2018-07-24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徐州讯 (徐龚轩)“员工是一个单位和行业的窗口,尤其服务性行业更是如此。工作中每个员工的一言一行都不完全是他个人的行为,而是代表了他所在的部门和行业。”这段感慨的话语出自一位83岁的老人给工行徐州分行淮东支行的员工写的“表扬信”中,朴实的话语饱含着对工行服务地高度赞誉。

  今年6月,老人与陪着行动不便的妹妹来工行办理提前支取定期存款业务,因为密码记忆不清、不识字等原因,两位老人十分忐忑,担心存款无法取出。但到达银行大厅后,柜员李培禹地热情接待打消了老人的顾虑,不多会便帮老人成功办理了业务,并在老人离开时叮嘱财物一定要放好,以免路上遗失。周到的服务、温暖的体验,让老人十分感动,回家后,老人决定要给工行的领导写信,“表扬”下这位员工。

  接待老人的员工李培禹,今年年初才分配到徐州淮东支行,从事现金柜员工作。初到岗位时,他对业务并不熟练,便请教“老师傅”,补充专业知识,很快便全面的掌握了柜面基础业务,能够独立上柜。得知客户专门写了表扬信,李培禹忙说这都是应该,“两个老人年龄比较大,一直和我说他们担心密码之类的记不清取不出来,我就安抚他们的情绪,做好引导,帮助他们去一步步办理。其实这样的事经常发生,我们多点耐心,客户就多点好的体验。”

  金奖银奖不如客户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工行徐州分行行长张华军看来,这封表扬信是工行“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活动的生动实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提升服务的动力,这对工行坚持党建引领,实施普惠金融,创新服务等方面工作的一种肯定和鼓励。”

  “表扬信”全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