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山区整修辖区5条道路
2018-07-24 1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李晓庆)为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方便附近居民生活,日前,泉山区城管局开始对庞夹路、小北门路、正风巷、学东巷、段西巷等5条道路进行整修。目前,正风巷段西巷正在施工,预计8月底完工,其他3条道路预计今年“十一”前完工。此次5条道路整修总投资1160多万元,整修内容包括车行行道路面、人行道、路牙石、护栏交通标线、排水管道等。

  正风巷和段西巷已于7月上旬开始施工。近日,记者在正风巷看到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部分路面初见雏形,为做好工地扬尘防治,已开启了雾炮车降尘。段西巷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正风巷北起淮海西路,南至风化街,长度约200多米。原道路路面局部破损,路牙石损毁缺失,路况较差。此次整修将把淮海西路至中枢街段水泥砼车行道路面破损处修复,然后整体进行沥青砼罩面。中枢街至风化街段破除原路,新建4米宽沥青车行道。两侧新建路牙石及人行道。段西巷北起工农南路,南至湖滨路,长度约为550米,将新建沥青路面、整理两侧台阶、施划停车位标线等。为不影响正风巷和段西巷附近学校开学,这两条路将于8月底完工,其他3条道路预计今年“十一”前完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