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多措并举加强夏季汛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
2018-07-24 10: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日前,我市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对夏季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突出重点,严密监控,认真排查和消除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突发情况应急管理工作。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各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和各施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分析本地区和本单位夏季和汛期事故易发、多发类型,查找安全生产管理的薄弱环节。特别要针对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技术指导。

  组织对本地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发现事故隐患要督促施工企业及时整改并监督其落实。认真组织编制符合实际、针对性较强的夏季和汛期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救援培训、演练。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启动预案,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同时,要督促工程项目部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