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推进组工干部 “走基层、促振兴”
2018-07-20 10: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蒋帅)“县委组织部的同志们到我们村召开座谈会,与党员群众代表集中座谈,同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指导村支部工作,我们有什么问题和困惑面对面就能解决,村里工作也更加顺畅了。”谈及丰县县委组织部近期开展的走访调研活动,丰县王沟镇刘电池村党支部书记秦玉兰难掩兴奋。据悉,这只是丰县县委组织部“走基层、促振兴”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丰县县委组织部以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以转变干部作风、助推“振兴丰县”为重点,开展新一轮组工干部“走基层、促振兴”活动,要求组工干部走访中做到在外高层次人才家属、致富带头人、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四必访”,系统掌握基层党组织班子运转、活动开展、党员管理、服务群众等具体情况,全面了解基层群众所想所盼所需,有效打通基层社情民意“最后一公里”。活动开展以来,全县组工干部带着民情日记本和调查表,走访群众600余户、企业40余家,汇集解决党情民情问题300余条,实现了“情况在一线了解、意见在一线征求、问题在一线解决”。

  “答好‘组工四问’新答卷,组工干部要有实干实践实效。我们开展‘走基层、促振兴’活动,有力提升了组工干部服务基层党员群众的精准性科学性,催生了基层干群忠诚履责、勇于担责、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丰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