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4个工程项目 获市优秀勘察设计奖
2018-07-20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为鼓励勘察设计行业技术进步,发挥设计人员的创新精神,繁荣设计创作,多创精品工程,近期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全市共74个工程项目获此奖项。

  经我市勘察设计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勘察设计单位申报的工程项目选评,市城乡建设局审定,共评出获奖项目74项。其中,城市与工程勘察类获奖项目2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建筑设计获奖项目17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城镇住宅和住宅小区设计获奖项目2项,都为一等奖;市政公用工程类设计获奖项目1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获奖项目18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据悉,获一、二等奖的项目将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勘察设计评奖,获优秀勘察设计奖项的勘察设计单位将予以表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