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接受全市卫系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2018-07-19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马萌)7月11日,徐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交叉检查第6组一行5人到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及重点片区进行检查。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令才,副院长尹玉清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副院长尹玉清代表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单汇报。近年来,该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在铜山区委区政府和区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从提高认识入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积极消除事故隐患。

  随后,督导组分几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医院的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在建工地、治安保卫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对照检查标准逐一比对核查。在反馈环节,督导组认为医院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且制度明晰、培训到位、管理规范、注重整改。在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后勤管理等方面更是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认可。

  院长韩令才表示,要获得安全的保护,就必须思之于先,预之于前。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审视不足,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不断予以完善,使医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职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为患者提供和谐的就医环境。

标签:徐州六院;安全生产检查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