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陵山镇纪委全面督查重点工作
2018-07-19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马陵山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在全镇16个村再次开展新一轮督查工作,对防范化解基层矛盾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据介绍,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各村政策宣传、工作安排部署落实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同时通过进村与村组干部面对面直接谈话,了解该村“三大攻坚战”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查出的问题,镇纪委及时发出督查通报和督办单督促整改,并对整改不到位、工作不负责、责任不落实的,通过诫勉谈话、扣除保证金甚至组织调整进行问责处理。

  针对纪委督查,最有感触的是全镇16个村书记。在整改调度会上,他们表示,纪委督查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在推进“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方面还存在很大差距,还有很多工作没做到位;接下来将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问题清单,进行一一排查,全力整改。

  马陵山镇纪委书记、督查组组长徐刚表示,镇纪委就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三大攻坚战”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打招呼、早提醒、早处理,通过开展专项督查、了解真实内容、发现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全力护航“三大攻坚战”。(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徐刚)

标签:攻坚战;纪委;督查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