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沛街道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8-07-19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铜沛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鼓楼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工作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统筹的理念、整体推进的方式,多措并举,全方位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障社会平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铜沛街道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通过横幅、临街LED显示屏、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做好社会面宣传的同时,重点突出抓好“进家入户”面对面宣传,争取群众对平安社区和平安街道建设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街道共向社区提供群众安全感宣传彩页5000张、宣传笔记本5000个、宣传横幅50条以及宣传画等其他宣传品,各社区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平安进小区”“平安宣传下组入户”等活动,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居民对公众安全的认同感。

  铜沛街道积极推进平安全要素网格化建设,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组织百余名平安网格员,每天早8点至晚8点,佩戴红袖标,手持小喇叭,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开展平安巡逻,提醒居民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防止电信诈骗、注意人身安全,有效提升了社区治理水平,确保辖区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赵静 王子恒)

标签:铜沛街道;平安;宣传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