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好殡葬管理 深化殡葬改革
2018-07-19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8日,全市殡葬改革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市殡葬改革和殡葬事业发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副市长赵兴友出席会议。

  赵兴友说,推进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改革,是社会文明进步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需要,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抓好殡葬管理,深化殡葬改革,规范墓葬秩序,任重道远,使命光荣。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行动目标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殡葬改革和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全媒体记者 肖慧)

标签:殡葬改革;整治;发展情况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