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徐州) 彭祖伏羊节开幕
2018-07-1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年一度,伏羊飘香。7月16日,2018中国(徐州)彭祖伏羊节开幕式举行。伏羊节作为每年入伏时一项具有徐州特色的节庆活动,吸引众多外地游客闻香而来。据了解,今年的伏羊节将持续至8月16日。

  7月16日上午8时,彭祖伏羊节开幕式的重头戏——彭祖祭祀大典在徐州彭祖园举行。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祭拜彭祖仪式,由中国烹饪大师领祭,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师、名厨、企业家、烹饪餐饮协会负责人近千人列队参加了祭祀仪式。

  我市伏羊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多年,声名远播。据了解,今年彭祖伏羊节活动期间安排了民俗文化、美食、公益、旅游等共十三项活动,包括以“味道徐州”为主题的美食畅享活动;以绿色餐厅创建为主题的绿色餐饮发展活动;以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公益慰问活动;还有以伏羊美食之旅为主题的旅游活动等。作为今年彭祖伏羊节的一大亮点,还将在山东泰安、浙江长兴、上海青浦、河南漯河等十一地设置分会场,以进一步增强城市文化魅力和影响力。(全媒体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