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与铁富镇艾山后村签订帮扶协议
2018-07-18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1日,徐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与省定经济薄弱村邳州市铁富镇艾山后村签订帮扶协议,积极帮助当地销售农产品,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参与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徐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于今年6月15日正式成立,现有团体会员62个,辐射全市城区各大农贸市场,旨在全面提升我市农贸市场整体管理水平,为市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协会会长倪同山介绍,此次与铁富镇艾山后村签订帮扶协议,利用会员综合服务平台,为薄弱村农产品进行立体宣传和促销,推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为其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全程贴心服务,增加农民经济收入;还将关注重视薄弱村的弱势群体,逢年过节探望低收入户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等,促进共建小康社会。(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王建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