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领导到徐州维管段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2018-07-17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晏玉涛)7月13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工会主席习立敏、总工程师邓松等一行到徐州维管段北工区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走访过程中,习立敏一行为徐州员工送去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参观了员工宿舍、食堂、活动室等办公生活场所。随后,习立敏一行与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员工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安全生产的认识和个人发展的诉求。

  在座谈交流会中,习立敏对徐州维管段一直以来的安全工作和工区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工区环境,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表扬。他认为,徐州北工区环境好,员工的精神面貌好,幸福指数高。在肯定各方面成果的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抓牢安全生产这一主线,不能有丝毫松懈,将安全标准铭记心里,自觉的养成行为习惯;二是要提升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员工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员工成长平台,让每一个员工成才;三是要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建设好幸福之家,营造团结和谐的企业环境氛围。

标签:中铁电化;徐州维管段;慰问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