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阅读,情牵万家”捐助仪式举行 3万册图书为暑期送“甘霖”
2018-07-17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5日,首届淮海书展上举行了“关爱阅读,情牵万家”捐助活动,市文广新局、市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各大出版社、北京人天书店等相关负责人和市全民阅读促进会理事代表,社会阅读组织、实体书店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江苏文艺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科技出版社、译林出版社、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等5家捐助单位向邳州向日葵阅读基地、徐州24小时阅读驿站、“快乐书屋”、贾汪区24小时阅读书屋、睢宁县庆安镇梁庙村农家书屋捐助图书近3万册。

  江苏文艺出版社副社长赵阳代表5家捐助单位发言时表示:徐州是革命老区、历史名城,江苏文艺与徐州市文广新局在农家书屋建设及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工作中保持了多年的捐赠帮扶,今年又向徐州7个地区捐赠了2万册图书,码洋50余万元,今后还将联合更多的出版社加入到捐赠帮扶活动中,为徐州的文化建设尽一份力。

  邳州向日葵阅读基地获得了江苏科技出版社捐赠的1千册优秀儿童读物,阅读基地发起人郁雪群说,这将大大补充并丰富乡村娃儿的阅读资源,尤其正值暑假这个阅读旺季,真是如逢“甘霖”的大好事。

  (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江苏;全民阅读;徐州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