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集镇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2018-07-17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张集镇全面打造红色志愿小镇,让志愿精神在该镇遍地开花,结出硕果。目前,该镇已成立志愿服务组织33个,注册志愿者达4551人。

  该镇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建立由团委、民政、妇联为牵头单位的组织机构,加大对志愿者服务组织、机构和平台建设,加大志愿者招募力度,吸引更多的热爱志愿服务、关注公益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妇女主力军的作用。围绕扶贫攻坚、文明创建、综治维稳、关爱困境少年等工作,大力开展呵护留守儿童、清除白色垃圾、遵守交通秩序、法律法规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张集建设。(全媒体记者 邬政 通讯员 周琼)

标签:志愿者服务;服务活动;注册志愿者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