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山街道念好警示教育“紧箍咒”
2018-07-17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6日,徐州市云龙区黄山街道纪工委组织社区、机关干部开展“解放思想”讨论会,观看了《歧途之殇》警示教育片,引发强烈共鸣。

  黄山街道纪工委在基层党员干部中开展“一案一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基层易发多发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对政策法规进行解读宣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编发《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案例汇编,结合近年来纪工委查处的案例,深化教育效果。

  据统计,警示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召开警示教育会议8场,有4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通过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在警醒教育基层党员的同时,也为基层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提供了抓手,让违纪者铭记教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密切基层党群干群关系。(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葛学忠 李学林)

标签:警示教育;黄山街道;党员干部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