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店镇民族宗教工作呈现新精彩
2018-07-13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丰县常店镇在民族宗教工作中深入开展“四创四促”活动,使民族宗教工作始终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同步,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

  该镇成立了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配齐配强宗教工作人员。针对宗教教职人员的思想实际和宗教界道风实际,该镇对教职管理人员实行任职选聘制、学习积分制、履职报告制、等级考评制的“四制管理”。以国家法律法规为依据,积极探索建立宗教团体和场所工作例会、领导联系、安全检查等制度,实施了宗教场所自审、镇组织直审、各基督点互审和县民宗局抽审的财务会审制度。为调动全镇宗教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好统战服务,该镇每年对全镇4个宗教点的主要负责人和基督教传道人员进行述职评议,现场打分测评,增强了教会与信徒之间的团结和睦。(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吴建军 刘文涵)

标签:民族宗教;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江苏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