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新阶层新担当 新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会举行
2018-07-1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新时代、新阶层、新担当”徐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音乐诗歌朗诵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副市长赵兴友,市政协副主席王军、李靖华等出席活动。

  徐大勇在致辞中说,按照中央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阶层、新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新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推动教育活动不断深入,进一步巩固了共识。新时代、新阶层、新担当,就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要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要始终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希望我市新阶层代表人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在行业发展上有作为,在社会服务上用真情,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新时代;社会阶层人士;中国共产党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