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全省巡察工作 贡献徐州智慧和力量
2018-07-1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祁新来徐专题调研巡察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陪同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祁新听取了我市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徐州市委坚定履行政治担当,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领导有力、制度健全,工作基础好,创新亮点多。祁新强调,徐州市委巡察工作要按照“高质量走在前列、全方位提升质效”的目标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为全省巡察工作创造更多经验。要抓好传达学习,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对市县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推进巡察工作稳扎稳打、搞好试点、总结经验、逐步推进;要充分做好巡察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要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牢牢把握政治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要从领导体系建设、职能部门着力点、整改成效评估等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巡察整改效果;要确保对村(社区)全面巡察、对基层站所延伸巡察的质量,多措并举、稳扎稳打,有序推进巡察监督向基层延伸;要创新巡审结合的工作机制,提升巡察效率,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发挥巡察在政治生态评价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对被巡察单位政治生态研判;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统筹考虑,配强巡察干部。(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巡察;巡察工作;工作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