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振精气神 攻坚求突破 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步伐
2018-07-13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市委书记周铁根在丰县调研时强调,丰县要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对丰县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攻坚求突破,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步伐,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参加调研。

  济徐能源项目是丰县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将西气东输支线管道气源引入丰县,全面展开了丰县管道天然气推广利用业务,能够大幅降低丰县基础能源要素终端价格,对于方便城乡居民生活、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周铁根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建设单位深化完善项目规划,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周铁根指出,丰县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补短补缺步伐,依托基础设施建设,集聚各类发展要素,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来到江苏极易新材料有限公司,周铁根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和产业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坚持高效环保的生产理念,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推进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产业链,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丰县要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振兴之本,抢抓工业发展加速期机遇、卡住位置,结合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做大做强产业园区,精心抓好产业培育,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创新发展。

  宋楼镇杨楼村近年来探索实施党员包村联户制度,推动党员走村入户察民情、解民忧、帮民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该村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省民主法治示范村等。来到宋楼镇便民服务中心,周铁根与党员和群众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说,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密切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聚焦富民增收、聚焦扶贫帮困,充分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扶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

  调研中,周铁根强调丰县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标杆、真抓实干,统筹抓好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生改善、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等工作,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奋力实现跨越赶超,在新时代发展中拿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李晓航)

标签:丰县;聚焦;发展
责编:蔡俊宝 崔欣